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柚子新樂園~柚說柚笑甜蜜蜜】農事體驗活動 開始報名囉!播放

:::
201809/13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將於107年9月29日(六)14時30分辦理【柚子新樂園~柚說柚笑甜蜜蜜】農事體驗活動。為使民眾認識實踐里山倡議之果園,帶領大家至花蓮南區有機柚子農園-興瑞農場,除探尋農場裡豐富的自然生態外,還有好玩又有趣的農事體驗,讓民眾了解友善農法環境中,自然演化之生態循環,並促進民眾對生態保育、環境保護及綠色消費的關注與行動力,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唷!
生物多樣性的柚子新樂園
興瑞農場秉持友善環境,營造草生栽培兼顧生態的農法耕作,以純淨山泉水灌溉,不噴灑農藥、除草劑和化肥,更將落果、枯枝落葉製作成環保酵素和堆肥,回歸滋養土地。此方式不但能夠預防土壤、水分及養分流失,且可降低土溫及水分驟變對植物根部與果實造成的傷害,更使土壤有機質含量提升及增加生物多樣性、減少病蟲害發生。因此,興瑞農場孕育了豐富的生態環境,創造出大自然的教室,當你走進農場裡處處可見黑冠麻鷺、蜜蜂、瓢蟲、螳螂、蝴蝶、蜻蜓、天牛、蜘蛛.....等動物的蹤跡,是最佳探索自然生態奧秘的文旦果園。
 
蝸蝸鴨鴨採柚趣
興瑞農場以「自然生態農法」栽種有機文旦柚,為主要經濟農作產物。農場主人尊重自然、愛護土地,用最親近土地的方式回饋與分享。活動當天民眾能體驗農場獨具特色的撿蝸牛換鴨蛋和學習採摘柚子的小撇步,更能了解在地自然生態及草生栽培的成效,接著品嚐柚子又香又甜的滋味,還可以帶有機健康又安全的鴨蛋和柚子回家,機會難得,快來柚子新樂園親身體驗,享受充滿柚子香氣的氛圍吧!
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柚子新樂園~柚說柚笑甜蜜蜜】農事體驗活動優惠價為每人新台幣350元整(含保險費、講師費及農事體驗費用)。將於107年9月14日(五)中午12點開放網路及電話報名,詳細資訊歡迎至瑞穗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secology)瀏覽或洽報名專線:03-8876631(開館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6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