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廉政永續 森態平衡 花蓮林管處邀您共同「再現台灣原生綠」播放

:::
201803/02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響應國際反貪潮流,於植樹月舉辦16場贈苗活動,特別在3月1日於田埔生態池、3月8日在東華大學及3月10日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等3場活動場域,配合辦理另類的廉政宣導活動,讓民眾感受到林業人員除「依法行政」執行艱辛的林務工作外,並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
林管處表示,於淺山、海岸林、濕地辦理生態造林,改善台灣原生動植物棲息環境等,執行國土綠網及森林保育與國土保安政策,其實就是善盡廉能政府一份子的本分工作。為了讓社區民眾瞭解林業與廉政工作同是國家永續發展的重點,現場準備系列生態瓶的製程,展示瓶內魚、螺及水草,透過「陽光、空氣、水」生命三要素之循環生態系,帶入政府系統中「廉政」扮演透明防腐的重要性,展現另類的廉政宣導。
3月8及10日活動,除了苗木贈送外,民眾只要大聲喊出「廉能為政府之核心價值」、「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花蓮林區管理處檢舉專線:03-8325147」、「民眾洽公不能送、不用送、也不必送」、「行賄有罪不可行」、「全民齊反貪」、「貪汙零容忍」等口號,就可領取限量精美禮物,歡迎民眾保握機會,踴躍參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10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