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2018暑期營隊,跟著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小腳丫走濕地」探索溪流、來「林場小學堂」學習森林大小事播放

:::
201805/15
大家期待的暑假即將悄悄到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在七、八月份特別規劃了2種型態的暑期營隊活動,分別為四天三夜過夜型營隊「小腳ㄚ走濕地」1梯次及五天不過夜型營隊「林場小學堂」不同森林主題共3梯次。5月21日(星期一)起開始報名,每梯次名額上限32人,歡迎符合資格的小朋友踴躍參加,用探索環境、跟自然學習來充實暑假。
7月10日至13日的過夜型營隊「小腳ㄚ走濕地」將帶著孩子實地走訪淡水、半淡鹹水到鹹水的流域,一路用不同的方式來拜訪水生昆蟲、魚兒與螃蟹,體認上、中、下游不同河段的濕地樣貌與人為的利用方式,原來溪流跟我們的生活這麼近,一舉一動都決定了河川中生物的興衰,歡迎暑假後三升四年級以上至九年級學生報名參加,每人費用6,800元,讓我們一同順著溪去體會人與溪流的互動!
不過夜型營隊「林場小學堂」三梯次有不同的森林主題,8月6日至10日談森林保護、8月13日至17日認識森林體感、8月20日至24日來森林動腦。森林為地球製造乾淨的空氣、保護溪流與水源、讓我們遮風避雨,同時還供應生活中的許多需求,「林場小學堂」將在老林場裡玩、學森林,聽林場老故事、森林該怎麼經營、挑戰攀樹冒險、製作標本及木質童玩,還有夜宿林場探訪神祕的夜間生態,學習與森林相處的大智慧,活動對象為暑假前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94年9月1日至100年9月1日間出生者)。報名一梯次費用3,000元、二梯次者優惠價5,900元,報名三梯次者優惠價8,800元。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兒童營隊5月21日起開始報名,每場次限額32名,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報名簡章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LD-TA10704小腳丫走濕地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783KB 下載次數:669
LD-TA10703林場小學堂活動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603KB 下載次數:710
回列表
瀏覽人次:292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