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博物學家與奇獸在八仙山暑期營隊等你相遇!播放

:::
201805/18
孩子總是不知道漫長夏日該去何處玩嗎?想發展探索自然的興趣但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呢?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將辨理兩梯次暑期活動,除了有好玩的遊戲,過程中也能學到環境友善理念與自然科學知識!
7月4日(三)至7月6日(五)將舉辦為期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博-八仙山自然考察營」青少年營隊,除了帶領大家認識華萊士、達爾文、史溫侯、鹿野忠雄……這些著名的博物學家,更是接觸八仙山自然環境、登山露營技巧、林場過往歷史、博物館藏閱覽,探索多元興趣的好機會!歡迎7-9年級 (暑假後就讀年級)的大朋友一同來冒險!活動費用為每人4200元,兩人以上同時報名優惠為每人4000元。
8月1日(三)至8月3日(五)將舉辦「野獸與牠們的產地-八仙山動物生態探索營」兒童營隊,前往八仙山生存之丘尋找各式各樣的珍奇昆蟲和野獸,與魔法動物學家們一同認識牠們的習性,同時蒐集生存之丘卡牌以建立最齊全的資料庫,最後才能在生存之丘擂台上與來自各地的奇獸調查好手一較高下喔!推薦4-6年級 (暑假過後就讀年級)的孩子揪團來挑戰!活動費用每人4000元,同時兩人以上報名優惠每人3800元。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兩梯次暑期營隊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goo.gl/NxsKDm。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48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