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大雪山愛護少年志工團」第一期培訓,結業圓滿成功

:::
202005/28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臺中市立東勢工業高級中等學校合作,於108年9月成立「大雪山愛護少年志工團」,由東勢林管處森林解說志工帶領教學,培訓24名高中學子深入了解在地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之資源特色,兩學期共30小時的培訓圓滿,在5月27日舉行結業典禮圓滿成功。
培訓課程介紹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之動物、植物、星象等特色及林業歷史、演變,與介紹志工之工作內容,並透過實地課程帶學生親自探訪大雪山,多元學習的過程加深學生對山林之了解。
結業典禮由東勢高工劉福鎔校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東勢林管處對學生志工培訓貢獻心力,也由學生分享培訓過程中之心得體驗,並由東勢林管處蕭崇仁處長頒發第一期「大雪山愛護少年志工團」結業證書,期許學生培養愛護自然環境的行動力,共同守護珍貴的山林資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7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