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豪雨鋒面遠離,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恢復開園播放

:::
201905/22
由於上週六起鋒面來襲,南投縣山區連日強降雨,造成通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道路多處落石坍方及泥流中斷。為維護遊客旅遊安全,南投林區管理處於5月19日起宣布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休園,進行道路搶修工程。目前鋒面已遠離,道路恢復通行,經派員巡查並確認安全無虞後,宣布5月23日重新恢復開園,歡迎民眾前往休閒遊憩。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中海拔的山區,現在空氣清新,氣候宜人,是國民旅遊的好去處。現在為鼓勵遊客入園休閒遊憩,特別推出優惠方案,即日起至6月底的平日住宿享有優惠價,每星期日到星期五(不含6/7)更加贈早、晚餐。歡迎大家來奧萬大踏青旅遊,休閒養身,體驗不同的森活假期。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與住宿即時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awdonline.forest.gov.tw/,或參考臉書(Facebook) "奧萬大情報站"粉絲專頁。
 
回列表
瀏覽人次:74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