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達人帶路 天天舞春 大雪山森林泡泡樂享優惠

:::
202103/18
初春時節,萬物欣榮,在這氣溫漸漸上升之際,您是否也開始想念大雪山沁涼的溫度和澈亮的山景呢?現在就讓達人引領,漫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春天美景並享門票住宿等優惠喔!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中部地區林相優美、動植物資源豐富的生態旅遊景點之一,區內規劃有多條森林浴步道提供健行選擇,初春時節,各種鳥類於林間穿梭熱鬧非凡,徜徉於山徑時或與山羌及臺灣野山羊不期而遇讓人驚喜連連。為提供民眾深度的生態旅遊,特別推出「達人帶路 天天舞春」專案優惠,優惠活動自110年3月20日起至5月底止,享平日入園門票半票、住宿八折、咖啡廳飲料八折及販賣部消費滿千元抽獎等多重優惠,專案期間天天由達人帶領,免費提供上下午各一場生動的導覽解說(團體遊客仍須採事先預約喔);另為解決平日之大眾交通運輸,由雄獅旅行社提供天天出發旅遊行程供選擇。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嗎?歡迎來大雪山親近大自然踏青尋幽,漫步於森林中享受清淨空氣、負離子、芬多精等森林三寶,提升免疫力並豐富感官體驗。請即刻連結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住宿訂房網站:https://tsfs.forest.gov.tw,或臉書(Facebook)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東勢林區管理處官網最新消息: https://dongshih.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9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