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107年度國際林業經營及科技合作計畫

:::
計畫名稱107年度國際林業經營及科技合作計畫
研究類別科技計畫
計畫年度107年
主持機關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主辦單位林務局森林企劃組
計畫主持人張惠頤
計畫發布日期2017-12-31
計畫執行時間107年4月19日至107年12月10日
計畫總經費617,000
執行成果中文摘要:
  1. 本計畫希望了解小笠原群島上外來入侵生物-綠變色蜥,對當地原生生物與生態系統造成的影響,以及該地區對綠變色蜥所採取的各種防治方式,以作為林務局未來研擬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防治策略之參考。
  2. 此計畫目的為野生動物鑑識科學與保育醫學研究方式考察,藉由參與亞洲保育醫學研討會以及國際野生動物鑑識科學專家討論工作坊,與研究野生動物鑑識科學評估方法及執行野生動物健康調查的學者進行深入討論,探討如何應用於本國野動產製品檢驗與保育相關檢驗。
  3. 參與EGILAT有關打擊非法採伐和促進合法林產品貿易的信息交流會議。
  4. 2018加拿大「社區、保育與生計國際研討會」本次會議將原住民、社區、大學、政府和非政府組織人員,從地方到全球提供相關經驗,建立夥伴關係,塑造社區未來的聯繫,保護和生計。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07年科技計畫研究報告-107年度國際林業經營及科技合作計畫 pdf pdf 檔案大小:6597KB 下載次數:384
回列表
瀏覽人次:41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