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春暖花開好時節 邀您共赴賞螢療癒之旅播放

:::
201902/21
位於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森林復育有成,是全國面積最大、最早可見到螢火蟲漫舞的賞螢聖地。今年的螢火蟲季活動將於108年3月16日至4月14日辦理,賞螢季活動不但有專業導覽解說,還有在地特色伴手禮、開幕音樂會與森林小市集。108年3月28日及29日,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特邀國立臺灣大學袁孝維教授與國立陽明大學林一真教授,一同帶領大家體驗引領世界潮流的森林療癒活動,讓民眾除體驗縱谷森林生態與在地之美,更帶回滿滿的健康。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委託台灣森林保健學會於108年3月28日及29日(星期四、五),於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舉辦森林療癒體驗活動。森林富含氧氣、芬多精與負離子,近年研究證實,在森林裡散步,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降低血壓,調節心跳,並減輕焦慮及憂鬱等負面情緒。透過專業師資帶領參與民眾體驗森林的美好,課程包含音樂療癒放鬆紓壓、打開五感漫步森林、心靈活動找尋自己及森林野餐,讓身心靈獲得解放,除了賞螢還帶回健康的身體。
本次體驗課程邀請專業師資包括國立臺灣大學森林暨環境資源學系袁孝維教授,以音樂療癒的方式將森林中的聲音效益提升至最大化,讓參與者隨著音樂放鬆身心。國立陽明大學林一真教授,則以心理諮商的角度,帶領參與者打開心胸,自在的體會森林美好。台灣森林保健學會林家民專案經理,以森林療癒的科學基礎,教導參與者透過五感體驗森林的最大效益。名額限量20名,報名費用含賞螢、講師及晚餐899/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欲參加的民眾請盡速報名!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詢台灣森林保健學會 林家民0932-65179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23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