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3月最佳禮讚 東勢林管處系列贈苗活動開跑 用愛種樹 打造自己的乾淨空氣播放

:::
201902/26
系列贈苗活動遍及臺中山、海、屯區 一起種樹愛地球
為鼓勵民眾植樹減碳淨化空氣,東勢林區管理處特於3月舉辦一系列贈苗活動逾25場次,活動地點遍及大甲、大雅、豐原、潭子、霧峰、大肚、和平、南投縣仁愛鄉、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谷關立體停車場、臺中市南屯區、北屯區等,贈送桂花、杜鵑、楊梅等深受民眾喜愛之樹種,超過13000株苗木,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邀請厝邊頭尾相招一起來領苗植樹,綠化家園。
2月28日大雅小麥文化節首場贈苗活動 不容錯過
每年3月為小麥成熟收割期,臺中市大雅區一片黃金麥浪的美景,深受民眾喜愛,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年特別結合知名的「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慶豐收活動,於金黃美景中設置「尋寶站」,贈送桂花及杜鵑等1200株自然寶藏,尋寶時間分別為上午9:00、10:00、11:00及下午1:00、2:00、3:00,共六梯次,活動現場備有有獎徵答豐富禮品及植樹小常識,並結合政風室辦理「廉結島嶼生命綠」廉政宣導,一同以寓教於樂方式認識廉政資訊,歡迎大朋友小朋友2月28日一起到現場賞美景、尋寶藏,共同維護在地最美風景。
各地贈苗場次 隨時關注林務局「森活情報站」FB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消息
3月系列贈苗活動類型多元,除結合在地大型特色活動,更與消防單位、社區團體、機關學校,如博屋瑪國小、豐原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同濟會等單位合作,分別進行林業宣導活動與有獎徵答小遊戲、親子繪畫寫生比賽、登山健行、農產品推廣等,愛好植樹的民眾可藉由參加本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共同落實綠化植栽、減碳生活。
東勢處蕭處長崇仁表示,林務局近年除了植樹之外也相當重視護樹觀念的推廣,誠摯邀請大家一起植樹護樹愛地球,透過你我的雙手呵護台灣最美的綠色資產。相關贈苗資訊請隨時關注林務局「森活情報站」FB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消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67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