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天黑請張眼,親子揪團探尋羅東林場夜間生態! 播放

:::
201904/08
天氣漸暖,在我們準備休息的夜暮時分,許多小生物卻開始伺機而動:或跨出長腳安靜迅速地躲入夾縫中藏匿、或扯著嗓子唱著各式動人情歌。黑夜中牠們各懷絕技活動著,張眼細看,還有點點光芒一閃一閃,寂靜的夜裡原來熱鬧無比!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親子團體、大小朋友來「夜探林場」,在樹林下、草地中、水池邊訓練眼力,搜索夜間動物,並學習以正確的方法近距離接觸生物,了解牠們可愛又迷人的生存之道。
「夜探林場」歡迎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或16歲以上一般大眾報名,你可以選擇適合你的活動參與方式:
(1) 團客場:108年4月~9月接受預約,週二~五晚上18:30~20:30(※連續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每梯10人成團,上限30人,每人費用100元。未滿10人報名,則每梯次收取最低費用1,000元。
(2) 散客場: 108年4月26日將開放個人或小家庭報名參加,免揪團,限30個名額,每人費用100元。
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2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