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2019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開始報名囉!播放

:::
201906/11
在這炎炎夏日,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主題活動「童年時光機」開始報名囉!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8月 3日,辦理「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由在地達人帶路,一起踩踏在沁涼的幸福湧泉溪,徜徉於宜人的涼爽林蔭下,並走訪傳統野菜市場,親自體驗美好及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另外,更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品嘗來自土地與自然的豐盛料理,讓我們在溪流、森林與田園間,共織屬於今年盛夏的美好回憶。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接觸自然環境的機會極少,有鑑於花蓮擁有豐富且多元的自然資源與原住民在地文化,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辦理「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邀請學員一訪幸福湧泉溪,除了在潺潺溪水中嬉戲,更了解野溪生態營造的相關背景及理念;另外,透過阿美族傳統野菜市場的走訪,從中認識原住民族的生活智慧。藉由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優質環境教育活動,帶領學員一同親近土地、接觸自然與關心環境。
 
「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將於6月13日(四)上午9:00開始受理報名,錄取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至額滿為止;活動對象為四歲以上之親子及一般民眾,然高中以下學員必須由家長陪同參加。本主題活動內容有,參訪原住民野菜市場、湧泉溪體驗與農園野炊,本次活動開放30位名額;活動費用為650元。

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Dax5)。提醒您,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始能登入報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9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