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亮點成果躍上「森展.台」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推出線上虛擬展廳

:::
202303/01
線上就能探索森林之美!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以「森展.台」為主題,結合時下熱門的元宇宙話題,除了介紹轄區內原生物種,並將生態友善治理工程亮點成果的耕耘歷程建置為線上虛擬展廳,展現人與森林和諧共好的豐碩成果;更搭配多支形象影片,帶領民眾深度感受南投林區生態的多變與魅力。(展廳連結:https://reurl.cc/ROKA1g,展期自即日起至112年4月底止)
南投林管處李政賢處長表示,近期隨疫情逐漸趨緩,國人恢復出遊、親山近山的頻率也跟著提升。南投林管處特別建置「森展.台」虛擬展廳結合創新科技,透過線上瀏覽認識台灣中部生態及環境特色,隨時隨地徜徉森林之美。「大廳-聚焦森態」展示有八色鳥、楚南氏山椒魚、九九峰秋海棠等轄區內原生物種,「特展-森亮點」則介紹生態友善治理工程在改善後的加走寮溪(杉林溪)、奧萬大、益則坑等特色場域;「影展-森劇場」則播映「親山愛水奧萬大」及「聆聽|山的聲音」等多支形象影片,讓民眾在家也能身歷其境,徜徉於南投林區的霧靄晨曦與櫻花滿開的壯麗風景。
森展台視覺設計百搭吸睛,一同感受南投林區多變魅力。運用「森展.台」吸睛且別具特色的視覺風格,南投林管處延伸設計搭配國產材為掛鈎的吊掛式月曆備受好評,還有環保提袋、雨傘、口罩、Line原創貼圖等多種形象識別應用之宣導品,未來將透過處內各項線上及實體活動推廣發送。現在就可以透過線上展廳免費下載2023年月曆,認識南投林區及臺灣原生生態物種之美! 
「森展.台」線上逛展體驗
回列表
瀏覽人次:20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