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2023池南「璀璨螢星」 3/17開放報名賞螢逐光

:::
202303/07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112年3月31日(五)至5月6日(六)每週五、六、連續假日辦理「璀璨螢星」賞螢活動,推出高品質、低干擾的生態遊程,邀請民眾在感受螢光浪漫景緻及聆聽森林交響樂之中,認識螢火蟲,探索一閃一閃飛舞的發光原理,欣賞靜夜中璀璨的螢光精靈。

林管處致力於生態復育、棲地營造及環境教育推廣,以維護森林資源、豐富生態系統、深植永續議題;螢火蟲的棲地需要乾淨、無污染的環境,是最典型的環境指標之一,在池南能看見大量螢火蟲在此繁殖,無形中為池南的友善環境做了最佳的背書。國家森林志工將會於現場提供專業導覽,教導賞螢技巧、解說棲地環境,期盼參與者進而關懷並支持友善環境。

活動自3月17日(五)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每日2梯次,每梯30人(分二隊),適合3歲以上孩童及一般民眾參與,費用為每人250元,皆包含伴手禮(限定螢光禮)、導覽課程費用、保險費、夜間門票、行政費等,旅行社、民宿飯店等如有包團需求,請逕洽專線由專人服務。

相關活動資訊可參閱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電洽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03)864-1594分機13。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23chihnanfirefly
服務諮詢專線:03-864-1594分機13(黃小姐)、03-8527526分機223(鄭小姐)或03-8325141分機271(阮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