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八仙山「童螢季」帶你沉浸星空與螢光交織的夜晚

:::
202304/06
春雨時節是點點螢光出沒的開始,黑暗中閃爍的光芒,是螢火蟲們呼朋引伴、吸引伴侶的信號,你有多久沒有走進山林,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精彩與感動呢?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4月22日、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辦理四梯次的「童螢季」活動,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表示,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螢火蟲資源豐富,常見的有黑翅螢、大端黑螢、梭德氏脈翅螢等。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的「童螢季」活動從下午2:30開始,透過有趣好玩的關卡,讓民眾認識八仙山常見的螢火蟲、生活史,以及發光行為背後的奧秘;晚上在無光害的步道中,觀察螢火蟲飛舞的景色,是喜愛螢火蟲者不可錯過的螢光晚會!
考量環境乘載量,「童螢季」每梯次限額30人,課程費用為500元/人。此外,4月23日至5月21日開放團體預約,15人以上即可申請,歡迎家族旅遊或班級共學報名參與。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可查詢「台灣山林悠遊網」,點選「自然教育」分頁八仙山親子活動,或於Facebook搜尋「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瞭解詳情。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9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