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有呷~有保庇!食魚教育活動8/4開放報名

:::
202007/28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與洄遊吧,訂於9月12日(六)合作辦理「有呷~有保庇!」主題活動,將食魚教育融入活動中,由達人帶領大、小朋友與當季洄游魚明星面對面,觀察魚的外型與生長環境,將課本中的知識搬上餐桌,快來報名一起享受「摸魚」的樂趣吧!   

七星潭風景區除了蔚藍的大海,還有豐富的海濱植物、漁撈文化,本次活動有別於一般觀光客行程,將由洄遊吧達人帶領,用味蕾認識當季洄游魚種;用雙腳走訪七星潭海岸尋找寶藏。此外,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環教師將透過桌遊潮體驗,告知保庇沿岸居民的秘密,了解人、食物與環境的三角關係。

8月4日上午9時開放報名,限額30名,適合4歲以上的親子與大眾,費用799元,親子價1,399元,含保險費、食材費及課程活動費,交通自理。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頁面線上報名。相關活動資訊可前至林管處臉書、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查詢,或致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70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