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臺灣生命大百科開放資料的推廣與社群協作(1/3)

:::
計畫名稱臺灣生命大百科開放資料的推廣與社群協作(1/3)
研究類別科技計畫
計畫年度108年
主持機關臺灣野生物保育及管理協會
主辦單位保育組
計畫主持人邵廣昭
計畫執行時間108年6月1日 至 108年12月31日
計畫總經費1,300(千元)
延續臺灣生命大百科(Taiwan Encyclopedia of Life, TaiEOL)網站之現有成果,秉持開放授權、專業社群、公眾協作的精神持續整合國內生物圖資與相關政府出版品之內容‧同時,透過社群協作與推廣活動鼓勵學生、研究人員共同投入資料庫建置,擴充未完成之臺灣物種資料,以提供民眾最新之物種資訊。網站服務的部分將透過優化介面之易用性與加強科普性內容導覽元素,來提昇生物圖資之能見度。同時,將策劃自然科普線上展覽,透過爬梳臺灣動植物與生活的關係脈絡資訊,以豐富、多元的臺灣自然專題,達成自然科普傳播與保育教育之目的。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臺灣生命大百科開放資料的推廣與社群協作(1/3) pdf pdf 檔案大小:8534KB 下載次數:728
回列表
瀏覽人次:58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