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慶祝國際護師節,國家森林遊樂區5/12-5/16醫事人員憑證免票入園

:::
202105/06
  為感謝新冠肺炎防疫期間,全國第一線醫事人員辛勞付出守護國人的健康,林務局於110年5月12日至16日推出國際護師節優惠活動,凡屬醫療法第10條規定醫事人員持相關證明文件者,即可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藤枝、墾丁、雙流、知本、池南、富源等14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免費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歡迎醫事人員抽空前往森林環境放鬆心情,呼吸負離子、芬多精。
  林務局表示,根據日本森林醫學權威李卿博士研究,一個月到森林旅遊一次,能夠促進體內免疫系統,維持自然殺手細胞的高度活性,自然殺手細胞是血液中的一種白血球細胞,能對抗並殺死受病毒感染的細胞或腫瘤細胞,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完善的步道設施,是親近森林的極佳選擇,歡迎走進森林,用感官體驗自然,在綠意盎然的森境中靜下心與自我對話,卸下日常工作累積的焦慮與忙碌,讓身心獲得真正的釋放。
  另外,林務局提醒,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遊客入園或進入室內場館與乘車前須量測體溫,如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38度的遊客,請回家休息不要入園,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須全程戴上口罩,各國家森林遊樂區第一線服務人員已配戴口罩執勤,遊客中心、售票窗口、山莊服務台等遊客常出入地點每日均執行至少2次消毒工作,並放置消毒用酒精讓大家使用。
  如果想瞭解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相關旅遊資訊,歡迎大家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以及林務局局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73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