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升級三級防疫警戒,林務局位於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與桃園市各森林育樂場域5/15至5/28休園

:::
202105/15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5日宣布臺北市與新北市提升新冠肺炎防疫警戒至第三級,林務局位於臺北市、新北市,以及鄰近周邊人員活動較為頻繁的宜蘭縣、桃園市之森林育樂場域、自然步道與軌道設施5月15日至5月28日暫停開放。自即刻起園區暫停售票,只出不進,並將通知已預訂住宿之遊客取消訂房與退費。
暫停開放之場域如下:
一、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洞、滿月圓、東眼山、拉拉山與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二、軌道設施:烏來台車、太平山蹦蹦車。
三、生態教育館:紅樹林、員山、南澳生態教育館。
四、自然教育中心:羅東、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五、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六、自然步道:出口或入口位屬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的自然步道。
        各場域開放情形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最新資訊即時滾動式調整,最新園區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林務局局網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53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