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森入林木故事從認識國產木材開始行動 「森之行」一起來歡慶植樹節!播放

:::
201902/15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8年3月16日及3月23日辦理二梯次「森之行」主題活動,帶領大家一同走入森林、歡慶植樹節!活動內容包含動植物生態觀察、認識國產木材標章、木材生產過程及手作木製品,十分精彩可期!
三月的雙流已透露春天的訊息,也代表著植樹節的到來!古人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植樹節推行將近四十年,臺灣已有不少長大成林之地,默默地守護著我們居住的土地。植樹造林具生態保育、水土涵養的功能,也兼顧林木產業的發展,林木產業與日常生活可是息息相關喔!在這個特別的季節中邀請大家來雙流,一同親近樹木、關心林業的脈動。
植樹造林對於環境有什麼影響呢?首先跟著志工一起動動腳感受森林的豐富生態,深入步道中探訪樹木的家,了解樹木的生長與運用,再跟著環境教育教師們動動腦思考樹木與生物之間生生不息的關係,以及樹木如何豐富大家的生活。最後自己來動動手感受樹木的生命力,用在地的木材材料手作出屬於自己的木質杯墊,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並帶著一份對樹木的祝福回家,為我們的植樹節送上最歡樂的氣息。
歡迎您帶著孩子與家人參加「森之行」主題活動,活動共有二梯次皆在週六舉行,分別為3月16日及3月23日。報名可洽詢專線08-8701499或FB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詳細資料請查詢林務局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33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