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親子綠樹派對,小小種子發芽播放

:::
201903/16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延續3年來的合作造林計畫,108年3月16日在台北市北投區種下光臘樹、楓香小苗,由DOMI綠然共同創辦人連庭凱、胡德琦及余志賢等三人帶領15組85位熱愛環境的夥伴家族共同參與2019親子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活動,栽植楓香及光蠟樹共300株小樹苗,讓關懷環境的信念從小紮根。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DOMI綠然連續三年來秉持著「簡單的事,重複做」的信念,參加羅東處的捐款造林行動,今年捐款認養造林面積1公頃,認養1500株樹苗。這三年來,認捐了3公頃林地(台北市、基隆市),合計捐款459,554元,未來希望有更多關懷自然、堅持信念的企業一同響應。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這次在北投區的植樹地點,是林務局編號3008號水源涵養保安林,更是台北市的後花園,透過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讓更多家庭親子共同參與植樹行動,將我們對這塊土地的愛及關懷,播種在更多人的心裡,讓關懷環境的種子可以發芽生根,替地球的未來留下最美的禮物。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18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