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108年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揭曉 嘉義林管處榮獲十全大獎

:::
202008/26
向來都是農業工程領域最高榮譽的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選在今日(8/26)舉行頒獎典禮,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率治山課同仁及得獎廠商一行躬逢其盛。本次108年度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嘉義林管處以5件優等及5件佳作的優異成績奪得十項大獎。其中「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木蘭園排水工程」更獲得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優等的殊榮,可謂本屆的最大贏家。
嘉義林管處表示,近年來該處對於主辦工程施工品質嚴格把關監控,並率先全面實施工程生態檢核,在施工期間同時尋求生態環境的永續發展,因而屢創佳績,獲得外界一致肯定。去年(108年)獲獎數更是參賽歷屆以來最高,對於單位同仁可說是莫大的榮耀。
嘉義林管處表示得獎工程分別坐落為阿里山、大埔及玉井等事業區,大部分皆為人煙罕至的山林野溪,本著國土保安及綠色工程的精神,在籌備、設計、施工、驗收各階段中,不斷諮詢專家學者及環保有志之士的意見,以求完善每項在建工程。優良農建工程獎的豐收,證明嘉義處在落實生態友善機制與維持工程品質中取得平衡,並獲得了不錯的成果。
嘉義處表示,得獎固然充滿喜悅,但不會因此自滿。獎項雖然是肯定,但只是個過程,該處真正的目標仍然是國土的長治久安與環境的永續保存,並希望更多的有心人士可以一齊來參與、督促,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綠色臺灣。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5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