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2022阿里山4月10日花季活動謝幕 臺灣一葉蘭接力登場

:::
202204/09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4月10日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沼平公園舉辦花季閉幕活動,以R&B靈魂爵士樂曲與阿里山森林融合,讓民眾可以沉浸於森林浪漫氣息中,為賞櫻活動畫下完美的奏章,期待下一季的活動來臨。

櫻花季閉幕 特色花種持續妝點阿里山
今年花季閉幕活動同樣邀請到低音提琴演奏家「林煒盛」、爵士鋼琴演奏家「孫靚」及台裔澳籍歌手兼電台DJ 「凱琳」,以R&B靈魂與爵士樂曲為櫻花季奏下的「心」的樂章,為阿里山四季活動春的序曲畫下完美句點。

紅色、紫色、藍色、綠色、白色、黃色,像七彩霓虹燈一樣的各色花種在阿里山你有看過幾種?你看過小小的雛菊也會閃爍著光芒嗎?在園區內開滿遍地的小雛菊,透過穿越樹林的陽光在綠蔭的草地上閃耀著純白的光亮,白裡透紅的玉山杜鵑滿開,神秘的藍紫色阿里山龍膽也悄悄出現,深邃的綠葉讓西施花的粉色更耀眼。

阿里山可不只有櫻花,在櫻花季結束後還有阿里山龍膽、玉山杜鵑、台灣一葉蘭、阿里山落新婦、阿里山水晶蘭等都是阿里山限定放映的花種,歡迎一起來找尋以阿里山為名的特色花種。

遵守防疫安心春遊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COVID-19疫情發生以來,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及簡訊實聯制,場域服務人員皆配戴口罩,遊園車輛每日皆作消毒處理,遊樂區室內外均定期消毒。只要正確配合防疫措施,到阿里山依然能玩得安心又愉快!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