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植感上桌」體驗手作植物造型木餐盤3/20開始報名

:::
202303/15
  花蓮林管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12年4月15日(六)下午13點至17點,於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工坊舉辦「植感上桌-木餐盤DIY」主題活動,以製作實用的植物造型木質餐盤,帶您感受原木的紋路與溫度,拉近與森林的距離。
  林管處積極兼顧社會、經濟與環境三面向均衡發展的國產材政策,以提升臺灣木材自給率,促進永續林業生產之契機,活動以餐桌上的木質生活為出發點,邀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創作學系教師,教學木工打磨的技巧,藉由手作將國產材與生活連結,讓民眾瞭解良好的林木經營管理與資源運用,以利森林永續發展。
  3月20日9點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24人,額滿為止,適合國中以上的學生與民眾。本次費用為1,099元起,皆含講師費、材料費、保險與課程費用,交通須自理。
  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頁面進行線上報名,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相關活動資訊可掃QR碼,或查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亦可電詢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2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