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

有關貴府函詢貴轄臺東市林農○○○君申請全民造林計畫在案之造林地位屬特定農業區,得否繼續輔導造林疑義案,復如說明,請查照。

:::
發文日期:096/07/10
發文字號:林造字第0961655575號

一、復貴府96年6月13日府農林字第0963019528號函。

二、有鑑於全民造林計畫之目標係為達成國土保安、涵養水源、綠化環境及減輕天然災害等,本案經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86年7月22日農林字第86136859號函復花蓮縣政府,為保障糧食生產,避免良田他用,特定農業區不宜列為造林對象;先行敘明。

三、本案據報○君於91年度申請全民造林計畫,土地座落於臺東市康樂段○○○、○○○、○○○、○○○地號等4筆,業經貴府審核准予參與在案,核定造林面積計1.08公頃。惟因林農○君信賴貴府准予參加全民造林計畫,撫育造林,並歷年業經貴府執行造林成果檢測在案,即有信賴基礎存在。再者,特定農業區內之農牧用地供作造林使用1節,尚符合現行容許使用之規定;是以基於法律安定性及信賴保護原則,如林農願意繼續撫育造林者,仍請貴府應依據權責,輔導林農維持造林成果。

正本:臺東縣政府

副本: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0961655575.pdf pdf
回列表
瀏覽人次:46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