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

貴局函詢獎勵輔導造林案件不同年度之毗連造林地,可否合併計造林面積,分年度提出申請疑義案,復請 查照。

:::
發文日期:101/03/19
發文字號:林造字第1011740656號

一、復貴局101年3月8日中市農林字第1010005463號函。

二、依「獎勵輔導造林辦法」第4條規定,獎勵造林申請案件之土地最小面積應為0.1公頃以上,倘於不同年度提出之獎勵造林案件,應分屬不同申請案件,其土地面積均應達0.1公頃以上。本案仍請貴局依前開規定辦理。

三、至「獎勵造林審查要點」第4點第2項係指申請案件之土地面積在5公頃以上者,應成立諮詢小組,為避免申請人不同年度以小於5公頃以土地面積提出,刻意規避成立諮詢小組規定,爰規定同一申請人於毗連土地有經主管機關核准獎勵輔導造林者,其土地面積應與毗連土地合併計算,若面積超過5公頃,仍應成立諮詢小組,與本辦法第4條最小面積規定無涉。

正本: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副本: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011740656.pdf pdf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13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