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

貴府函詢申請參加平地造林計畫之申請人,得否同意其造林直接給付由他人領取案,復如說明,請查照。

:::
發文日期:098/08/28
發文字號:林造字第0981741440號

一、復貴府98年8月11日府農育字第0980124011號函。

二、政府發給造林直接給付係屬授益行政處分,依據平地造林直接給付及種苗配撥實施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第13點規定,造林人負擔義務,如有違反各款規定情形情事,執行機關將廢止其造林直接給付之核准,並命造林人返還已領取之造林費用。從而,造林受有利益並負擔義務,爰造林直接給付應由造林人領取,若僅依據同意書交由他人受領,未來倘造林人違反義務時,恐衍生如何追討疑義。

三、申請人受領造林直接給付後,即成為私有財產,得自由處分,倘申請人因個人因素,欲由他人領取造林給付,建議申請人可於受領後再將金額移交他人,併供貴府參處。

正本:嘉義縣政府

副本:本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0981741440.pdf pdf
回列表
瀏覽人次:63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