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擁抱陽光 感受自然的生命力
:::

有關貴府函復貴轄國姓鄉公所有關貴縣獎勵造林戶○○○君陳情案,請依說明事項辦理,請查照。

:::
發文日期:097/07/14
發文字號:林造字第0971612211號

一、復貴府97年7月9日農林字第09701193430號函(副本)。

二、依據獎勵造林實施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規定,貴府係屬林業管理經營機關,自應依據本要點規定,執行造林成果檢測,倘有造林地成活率不足之情形,亦應依據權責,儘速輔導造林人完成補植,且補植樹種亦應考量符合本要點規定,及適地適木為原則,俟符合造林檢測標準,得俾憑核發當年度造林獎勵金,以維護林農權益;先行敘明。

三、  惟貴府稱造林成活率及株數之計算不盡合理云云,容有未洽,茲因造林地自參加獎勵全民造林計畫起,倘貴府確實輔導造林人善加撫育造林木,其成活率必有7成以上,且於造林第7年起,依本要點規定尚可扣除成活率2%;今系爭造林地業經貴府歷年檢測及發放獎勵金有案,不應至造林中後期始發現有造林成活率不足之情形;是以,仍請貴府應予以檢討業務執行有無疏失,並儘速改正為禱。

正本:南投縣政府

副本: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0971612211.pdf pdf
回列表
瀏覽人次:62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