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響應國際森林日「森林與永續城市」,羅東林區管理處辦理聯合贈苗活動播放

:::
201803/19

響應國際林日主題「森林與永續城市」,羅東林管處於3月21日辦理聯合贈苗活動,提供家戶綠美化用植栽4千5百餘株,在宜蘭縣礁溪鄉、冬山鄉、大同鄉、南澳鄉、羅東鎮及台北市北投區等6處,辦理聯合贈苗活動,歡迎有興趣兌領苗木的鄉親,持3張107年統一發票兌領苗木,所募集的愛心發票將捐贈給聯合勸募基金會,讓我們綠化家園的同時,也能同時做愛心,照顧弱勢團體。
聯合國大會為提醒世人森林和樹木對地球上生命的重要性,於2013年正式宣布3月21日為國際森林日,2018年以強調造林可促進永續城市發展為主題,聯合國農業及糧食組織指出,到了2050年,全球有70%的人在城市裡生活,迅速的城市化,將造成汙染蔓延,而樹木和城市中的森林可以過濾有害污染物、緩解氣候變化,使城市成為更健康、更快樂的居住場所。羅東林區管理處為響應國際森林日「森林與永續城市」,在3月21日當天,分別於礁溪溫泉公園、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冬山鄉公所、南澳火車站、大同鄉公所以及北投七星公園等6處聯合辦理贈苗活動,預計贈送桂花、杜鵑、含笑、楓香等樹種共計4,550株。
羅東林區管理處提醒大家,小樹苗需要您細心地照顧,才能持續為地球盡減碳之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5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