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蘭陽林業薪火相傳 森林資源永續發展播放

:::
201807/16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107年7月16日(星期一)上午 10 時由林務局局長林華慶主持卸任、新任處長交接及宣誓典禮。
吳坤銘處長於107年7月16日屆齡退休,吳處長自69年3月即至當時的蘭陽林區管理處服務,一路從基層做起,曾任工作站主任、秘書及副處長等職務,近40年的林業工作歷程豐富完整,推動業務不餘遺力,並打造許多亮眼成績,例如推廣國產材於生活上之應用、大同南澳兩原鄉森林資源共管及生態旅遊平台建立、鼓勵企業團體認養造林合作計畫、檢警林平台破獲山老鼠集團維護國家森林資源等,更帶領全處同仁獲得國家發展委員會第1屆「政府服務獎」,為政府機關推動為民服務工作之最高榮譽。在吳處長領導下,工作績效屢創佳績,逢此退休,同仁都依依不捨。
新任處長賴錫祿係由宜蘭縣政府參議調任至羅東林區管理處,賴處長曾任宜蘭縣政府處長、秘書長等職務,其經歷相當豐富。任職宜蘭縣政府工務處處長期間,推動河川流域綜合治理計畫,重視治山防洪工作;任職農業處處長期間,對於宜蘭縣整體農業政策、濕地型保護區、山坡地保育、百萬植樹計畫、林務推動等多有成果;更任職民政處處長期間,對於原鄉原民事務;更於秘書長任內,統合各項業務。相信在他的領導下,將會全面整合運用中央與地方資源,並與羅東林管處同仁為森林資源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35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