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花蓮縣政府與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共邀民眾一起來放風箏、一起來「樂齡森活˙保育起飛」播放

:::
201811/08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及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首度聯合舉辦107年度社區林業、濕地保育、新住民學習中心暨樂齡聯合成果展活動「樂齡森活˙保育起飛」,將於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搭配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風箏放飛活動,盛大展開。
活動集結了53個社區團體、13個樂齡學習中心與6個新住民學習中心共襄盛舉,不僅彰顯政府部門間相互協同合作,也呈現出各個社區協會特色、多元發展的豐碩成果。
花蓮林管處表示:當天活動除協同各單位設攤分享保育成效外,也提供350份免費DIY、展售在地小農生鮮蔬果及特色文創小物等等,還有樂齡、新住民姊妹等社區團隊輪番上場的歌舞戲劇表演,盛況空前,而廣大的草皮上還會有超過400個大大小小的各式風箏升空高飛,尤其是黑熊、環頸雉、食蛇龜、穿山甲、麝香貓、朱鸝等6種臺灣特有保育類動物為圖樣的特色風箏更是吸睛,如果民眾想要體驗放飛風箏的樂趣,現場也可洽購同歡。歡迎大家於11月10日(星期六)呼朋引伴、扶老攜幼,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台灣好行-太魯閣客運」(網址:http://0rz.tw/4k7Dk)蒞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一起分享保育成果、放飛特色風箏。(服務中心洽詢電話:03-8700870#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95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