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賞楓秘境大雪山,邀您共享秋色美景播放

:::
201812/06
秋冬之際,氣溫轉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也開始增添不同色彩,大雪山的楓樹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自12月起逐次上妝,抬頭可見點點楓紅,此番楓景僅限冬季可欣賞,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開始規劃大雪山賞楓行。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從東勢出發約1小時的車程,沿路點點紅葉映著翠綠的森林,是帶您走入楓紅秘境的小記號,到了43公里遊客服務中心及49公里小雪山區域,艷紅楓景更是賞心悅目,喜愛美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季節,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映襯嫣紅的楓葉,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景,等您親自蒞臨體驗!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recreation.forest.gov.tw、大雪山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syueshan,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03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