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諸羅春曉、珠聯璧合~嘉義林區管理處團拜迎豬年播放

:::
201902/10
嘉義林區管理處為聯繫員工情感、歡喜迎新春,預訂於春節連續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2月11日),於嘉義林區管理處大禮堂舉辦「108年新春團拜」活動,團拜將於上午9時開始,由處長張岱主持;鑒於近年來人員更迭頻繁,為凝聚代際林業人員情誼、綰結聯繫網絡,今年特別邀請退休人員齊回娘家拜年。
新春團拜將由熱鬧滾滾的迎春音樂揭開序幕,處長張岱率所有主管、員工及退休前輩互相拜年,期許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業務精進。現場準備小點心,讓豬年大家都甜言蜜語、珠圓玉潤。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凝結同仁向心力,在既有各項業務推動成果上,追求社會、經濟、環境三者平衡的永續林業及保育,並期盼同仁成為「追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實踐者」的林業尖兵。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