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恆春站植樹贈苗 延伸島嶼生命綠播放

:::
201903/21
屏東林區管理處響應國際森林日今(21)日於恆春工作站辦公室前廣場辦理108年植樹月贈送樹苗活動,民眾參與非常踴躍!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人數更是超過200人!也看出了恆春地區民眾對於植樹愛林延伸島嶼生命綠理念的落實參與,所發放的600株樹苗,不到1小時內就索取一空,更是體現了種下希望的實際行動。
    早上8點還不到,就有民眾陸續在工作站辦公室前面徘徊等待,藉由已2張發票換取1棵樹苗的方式,不僅讓民眾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達到植樹護樹守護綠家園,另外還有特別宣導有關環境綠美化重要性、外來種植物入侵對生態環境破壞的嚴重性、如何保護森林防範森林火災、保護野生動物、遊樂區介紹等。現場工作人員與民眾分享恆春半島銀合歡移除復育造林之重要,也辦理有獎徵答活動,現場民眾搶答踴躍,活動更是在民眾熱情參與下順利完成。
    今日所發放的樹苗,都是深受民眾喜歡的樹種,有七里香、桂花、含笑花
、長紅木及龍柏等5種600株,每一種苗木都適合居家環境栽種,在領取樹苗同時林管處人員也貼心提醒種樹的方法並感謝民眾對環境的愛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5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