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政賢走馬上任播放

:::
201907/16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於108年7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30分舉行處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林務局局長林華慶親自擔任監交人,原任處長李炎壽於7月16日榮退,新任處長李政賢奉派接任處長一職。林局長首先佈達人事命令,隨後交接典禮在所有來賓及員工的熱烈掌聲中順利完成所有儀式。
林華慶局長致詞時,特別肯定李炎壽處長在南投戮力完成的種種績效,並鼓勵南投處所有同仁在歷任處長多年來打下的根基、及未來李處長的帶領下,也要繼續努力為林業貢獻,讓更多國人充分享受森林的價值。南投林區管理處於108年7月16日舉行處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林務局局長林華慶(中)親自擔任監交人,原任處長李炎壽(左)榮退,新任處長李政賢(右)奉派接任處長一職
李炎壽處長於105年11月調派至南投林區管理處,致力於林業工作,並促進南投林區管理與地方各級公務機關之公誼,交接日典禮賀客盈門。李炎壽處長在致詞時感性地表示,在南投兩年又八個月的任期中,舉辦了許多的造林、護林、保育等推廣活動,與同仁共同打拼,創造無數佳績,也充滿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而在任期內亦致力於提升整體造林、育苗及林產的專業技能,尤其是育苗技術的突破,成功在丹大高山菜地種回台灣雲杉,解決多年育成未果的難題;同時透過有效的林地管理政策推行生態工程,獲得多項優良農建工程獎,並在森林保護、自然保育及生態旅遊的業務上均有不俗表現,這是對整個南投林區管理處團隊莫大的肯定與榮譽,願與同仁共享,讓南投林區管理處優良的傳統能繼續傳承下去。
新任的處長李政賢,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學系碩士畢業,76年普通考試林業科、96年公務人員升官等考試簡任考試林業技術及格,歷任臺東林區管理處技術員、副技師、技師、主任,林務局科長、專門委員、簡任技正,屏東林區管理處副處長,花蓮林區管處副處長等職務,並於100年9月1日至102年1月15日駐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協助重建工作,資歷完整,經驗豐富。李政賢處長致詞時特別提起他過去工作累積的經驗,期許南投林區管理同仁在李炎壽處長打下的基礎上,協助他為南投處竭誠的服務,彼此通力合作、相互包融、共存共榮,使南投處的業務更上一層樓,締造更優異的成績。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9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