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親子生態旅遊-夜探大雪山 即將開放報名囉!播放

:::
201907/26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具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夜晚走在園區裡,可以看到白面鼯鼠窩在樹上吃東西,幸運的話也許會看到這些飛鼠們滑翔在天空的樣子!長鬃山羊則是喜愛站在裸露的峭壁上吃東西,或者是躲在路邊等著過馬路,牠們生性膽小不易近人,但只要準備好雪亮的眼睛和旺盛的好奇心,並帶著欣賞與尊重的態度,便有機會看見牠們悄悄走過的身影!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於9月21日至22日、10月5日至6日、10月19日至20日辦理三梯次的「夜探大雪山」活動。活動從周六下午開始,先看一部精彩的野望影展,再入住溫馨舒適的大雪山住宿區,晚上跟著環境教育教師的腳步,觀察大雪山夜間豐富的自然生態,隔天再與國家森林解說志工一起度過充實的小神木步道巡禮,享受涼爽的森林浴!
「夜探大雪山」活動將於7月30日開放報名,每梯次房型有限,報名從速。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bit.ly/2LdUXsQ。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9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