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中秋連假好去處,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虎杖花綻放中!播放

:::
201909/11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虎杖花妝點出片片嫣紅,正是賞景的好時節,歡迎前來享受森林浴、體驗自然之美。提醒您為避免引發森林火災,森林遊樂區全面禁止烤肉、野炊、營火等引火行為。
    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嫣紅的虎杖現正綻放,在秋天隨風搖曳著身影。盛開花果的虎杖,堪稱是高山裡最美的野花,想上山觀賞的民眾請把握時機。虎杖分佈於台灣全島海拔二千四百至三千八百公尺的山地,是高山才可欣賞到的特殊美景。
    大雪山有崴峨壯麗的原始檜木林、闊葉林相,是國家珍貴的自然資源,在森林區域進行烤肉、野炊、營火等引火行為,易引起森林大火,請大家共同維護清新蒼翠的森林環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您,引起森林火災將觸犯森林法第53條處有期徒刑、拘役或易科新台幣30萬元以下罰金,如發現林火,請撥打林務局保林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舉發森林火災案件,因而查獲犯罪者,得發給新台幣10萬元以下破案獎金,但經主管機關認定情節重大者,獎金最高可至100萬元。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8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