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秋冬乾旱季節來臨 臺東林管處籲請民眾注意森林防火播放

:::
201909/18
  臺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因應乾燥季節,於今(18)日上午10點,於工作站前廣場辦理108年度森林火災防救演練及觀摩,啟動工作站ICS林火應變指揮系統,動員全站26人參與演練,並邀成功、關山及知本工作站相關人員前來觀摩。讓同仁們能熟悉森林火災防救流程,也提醒民眾上山小心防火,勿生火煮食、引火焚燒、亂丟菸蒂,以免引起森林火災。
 
    臺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表示,每年10月至翌年4月,天氣特別乾燥,是森林火災發生頻率最高的時期,而臺灣的地理環境特殊,森林多位於陡峭、而且難以抵達的山區,一旦發生森林火災,將造成大量人力、物力、生態及環境資源損耗。在此呼籲民眾如發現森林火災,請儘快撥打免費防火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0800-057930(林務局,救山林),美好森林環境有賴全民一起來守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