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友善田心市集12月14日熱鬧登場播放

:::
201912/12
友善田心市集宣傳海報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在12月14-15日,配合林務局與台鐵局合作的里山動物列車,於彰化火車後站停車場以綠保標章、有機農業、友善農作為主題,辦理兩天的友善田心市集活動;除了有多樣化的市集攤位,現場還有一場接一場的舞台表演、免費DIY與有獎徵答活動,逛市集消費還可集點兌換限量贈品,希望讓民眾在參與活動中了解國土綠網內涵,還能有滿滿的收穫帶回家。
參加友善田心市集12月14日可搭乘台鐵南下2133車次的里山動物列車到達會場、15日可搭北上2194車次抵達會場,搭乘里山動物列車遊客可參加里山列車迎賓有禮活動,兌換黃金蝙蝠布偶吊飾;主舞台區演出從喜樂保育院太鼓開場,到石虎偶劇團、國樂、社團樂團等精彩不斷;市集攤位有綠保、有機、友善農產品、文創公益及地方美食,特色與多元兼具,內容豐富到滿出來的友善田心市集,就是要讓你過個精彩難忘的周末假期。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非常期待大家能踴躍參與,除了藉由活動推動,推廣國土綠網計畫,同時希望綠網計畫中十分重要的元素:綠保標章、有機農業、友善農作等能讓更多的民眾看見,有了各位實際的支持,都將轉化成友善土地的堅實力量,為農民創新了農業的發展方向,也為民眾帶來新的休閒與生活選擇,再次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回列表
瀏覽人次:493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