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國產材生產追溯管理上路 保障生產業者讓消費者更安心

:::
202001/21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於1月21日辦理台灣林產品生產追溯研習,邀請奧丁丁集團CEO王俊凱、行銷業務總監張尚遠、台灣建築中心經理李明賢、青農魏瑞廷,針對花蓮地區木材業者、木藝創作者及所屬員工,介紹台灣林產品生產追溯政策及系統,希望能藉由台灣林產品生產追溯QR CODE,讓合法業者的林產品受保護,消費者也能安心消費。
 
   林管處邀集當地木材業者及木工匠師實際電腦操作體驗線上申請,業者皆表示系統簡單易懂,操作起來很簡便,對於林務局這套系統給予高度肯定。豐田走廊企業社老闆黃福康說,很感謝林管處辦理林產品生產追溯QR CODE研習,讓相關業者知道如何去申請,對生意推展有很大幫助。
 
   林管處也於當日下午辦理台灣林產品生產追溯管理的演講,除解說生產追溯QR CODE外,亦請青農魏瑞廷分享神之米成功範例。
 
   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線上申請台灣林產品生產追溯系統QR CODE,生產者無須繳付驗證費用,透過簡便的申請程序讓生產資訊揭露,消費者可了解所購買的林產品生產來源,增加消費信心。
 
   林務局近年大力推廣臺灣林產品生產追溯 QR code,建置「台灣林產品追溯系統」(網址:https://qrc.forest.gov.tw),提供國產木材加工業者,利用此一系統自主管理記錄林產品生產歷程,目前己開始接受業者申請登錄,完全免費,有意申請的業者可向台灣建築中心諮詢及申請或洽花蓮林管處作業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5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