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出戶外! 讓我們看雲去 八仙山天氣風險管理工作坊開課囉!

:::
202003/26
詭譎多變的天氣是戶外活動時最頭痛的事情之一,當有壞天氣的發生機率,就必須面臨活動是否照常出遊的兩難。出門要不要帶傘?寒流什麼時候來襲?氣象預報的詞彙都有其定義,若能正確解讀,能使生活更加便利。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於5月16日至17日辦理八仙山天氣分析與風險管理課程,於兩天一夜的課程中,除了帶領學員們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精彩的森林浴步道解說導覽,還能學習認識生活中常見天氣現象的原理,及利用雷達回波圖與衛星雲圖於生活中幫助自己判斷天氣趨勢。讓學員透過這個課程了解預報氣象的方法與概念,並正確解讀中央氣象局提供的資訊,也能夠看懂知名氣象達人的天氣分析,有助從事戶外活動者做行前準備、減少風險。
「天氣風險管理工作坊」即日起開放報名,原價每人2,500元,現在優惠每人2,000元,詳細內容公佈於「臺灣山林悠遊網」,名額有限,報名從速!為防範疫情,確保教師與學員們的健康與安全,園區內已全面加強防疫工作,每日皆辦理兩次消毒作業(含課程前後),此外,也安排學員上課前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室內講述課程也都調整至室外或半開放通風良好之空間,但若有進入室內空間之需求,教師與學員皆全程配戴口罩,歡迎大家安心前往。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6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