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醫護人員有您真好 池南、富源森林遊樂區邀請免費入園

:::
202005/11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為感謝全國醫護辛勞,自5月12日護師節至17日止,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池南及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邀請醫護人員持相關證明免費入園。此外,池南園區近期好評不斷的優質賞螢活動「池南夜光森林生態之旅」,也特別為醫護人員推出5月12至13日2天免費方案,讓螢光漫舞的美妙畫面,好好療癒、舒緩身心。
 
林管處表示季節限定的夜間賞螢活動即將邁入尾聲,敬請把握良機,預先網路報名,活動費用每位150元(不含門票),持策略聯盟民宿住宿發票可免門票及優先參與賞螢活動,並獲得小禮物1份;憑參加鯉魚潭賞螢活動相關憑證者也可獲贈小禮物1份。詳細活動梯次及相關訊息請至臉書「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粉絲團,或洽詢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03)864-1594#13。

「池南夜光森林生態之旅」線上報名網頁:https://reurl.cc/20b70a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