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泰雅童玩動手做」主題活動 泰雅mama帶您動手做童玩

:::
202005/26
新竹林區管理處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新竹縣五峰鄉及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周邊多為泰雅族部落,部落族人經常將山林中的植物應用於生活中,發展出豐富的在地山林知識。為了讓民眾近一步認識山林植物的使用方式,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於6月14日(星期日)下午1點30分至3點30分,於新竹縣五峰鄉白蘭部落舉辦「泰雅童玩動手做」主題活動。本次活動免收報名費,採網路事先報名,並於5月27日(星期三)早上8點起開放報名,因名額有限,想到部落聽聽部落耆老分享山林智慧,並體驗有趣的手作童玩的民眾,一定要把握報名機會。
       這場活動會由新竹縣五峰鄉白蘭部落的部落耆老曾嘉慶mama(泰雅部落對叔叔的稱呼),帶領大家至白蘭部落周邊,認識可以用來製作泰雅童玩的植物,並帶大家一起利用竹片製作泰雅童玩「會打架的小人」,體驗利用自然素材製作童玩的樂趣,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與,來場有趣的自然親子體驗活動。
本次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為https://www.surveycake.com/s/8m6Ql,亦可於平日上班時間電洽03-3632488圈谷游小姐諮詢。更多活動資訊可密切注意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NationalForest/),觀霧山莊訂房請上觀霧山莊訂房網(https://www.guanwuvilla.com/)或電洽037-268818。
 

圖/「泰雅童玩動手做」主題活動海報(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9
回頂端 回上頁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