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療癒系手作苔球 池南遊樂區開跑

:::
202007/08
    報名「秒殺」的手作苔球活動開跑囉!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森林遊樂區將於7月26日(日)舉辦「森林自然療癒系手作苔球」活動,邀請民眾在充滿森林芬多精的園區裡,親手製作專屬個人風格苔球,不僅可改善空氣品質、美化環境,綠色植物及國產材的搭配綠意盎然,入眼舒暢,13日起開放報名,讓療癒小物抒解平日緊繃的身心壓力,一起來感受手作的魅力吧!
 
    林管處表示,手作苔球因造型迷你可愛,令人愛不釋手,去年活動一開放報名便秒殺,讓許多人扼腕。今年超夯的手作苔球活動又來了,請喜愛的民眾千萬不要再錯過。這次選擇種植「長相」很萌的兔腳蕨及金線蓮,兔腳蕨除了羽狀複葉吸睛外,最大特色是會長出毛絨絨走莖,像極了兔子的腳而被稱做兔腳蕨;金線蓮的葉面成墨綠色,有金色條紋,兩種植物均極賞心悅目,十分適合室內栽植。
 
    活動限額30位,歡迎親子同行、共享手作樂趣。參加民眾在個人臉書打卡及至池南粉絲專頁標記1位好友並留言-「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暑假DIY活動好棒棒!」,即贈送精緻種子小吊飾。7/13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費用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網頁(https://reurl.cc/GV2y8p),亦可至「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臉書專頁查詢或請洽03-8641594#1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