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森林實境桌遊 響應世界巡護員日

:::
202008/01
花蓮林區管理處響應731世界巡護員日,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辦理「我們與森林的距離-桌遊體驗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參加,參與的民眾藉由桌遊了解森林的功能與重要性,也在遊戲中化身森林護管員,從事救火、造林、查緝山老鼠等等工作,深刻感受護管員守護森林資源使命感。
 
參加者各個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天真的說以前不曉得什麼是森林護管員,從遊戲中瞭解護管員要防止土石流、撲滅森林大火,還要查緝山老鼠,每一項工作都非常辛苦及危險,以後也想要成為森林護管員,一起完成守護森林的神聖使命!
  
森林守護者-保安林特別篇」是一套由花蓮林管處與榮獲美國玩具奧斯卡獎的綿羊犬藝術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出全國第一套專屬保安林的實體森林環境遊戲,結合情境學習、互動體驗、價值共創等面向,寓教於樂。本套桌遊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以特惠價750元(原價1000元)持續販售中,趕快手刀購入、一起成為捍衛森林的森林守護者。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8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