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2021贈春聯 邀您一起「牛」轉乾坤 迎新年

:::
202102/04
2021喜迎牛年!為迎接新的一年,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訂於110年2月5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服務中心前,舉辦書法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活動,領取方式為於園區臉書專頁打卡或按讚領號碼牌,一人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位於臺中山城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是一座擁有珍貴林產工業史蹟與豐富生態環境的森林秘境,近年來經過東勢林管處的精心規劃,已完善了園區環湖步道等設施,歡迎民眾一同提前來歡樂迎春,同時漫遊環池步道欣賞湖光山色、林蔭步道旁的精彩木雕藝術創作,享受一趟充滿森林芬多精的悠閒之旅。
因應COVID-19疫情嚴峻,東勢林管處呼籲民眾於參加活動時,務必配戴口罩、配合手部酒精消毒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愛護自己、保護他人,一起作好防疫工作。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2021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新春揮毫海報 jpg jpg 檔案大小:431KB 下載次數:257
回列表
瀏覽人次:313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