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邀您賞櫻走春2021向前犇

:::
202102/23
春天是百花綻放之季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櫻花盛放,仿佛鋪上了粉紅色絢麗的地毯,將碧綠的山頭抹上嫣紅,讓人感受到早春的氣息,漫步在落櫻繽紛的步道,是這個季節到八仙山的最大享受,除了爭相艷麗的櫻花外,桃花、李花也相繼盛開,將八仙山點綴成宛如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八仙山目前正值山櫻花花季,艷紅熱情的山櫻花帶給遊客一抹微笑,含蓄內斂李花淡雅香氣讓人感到神氣清爽,園區內種植多達1000株山櫻花,花色粉紅,以單瓣為主,山櫻花內含花蜜吸引藍腹鶔、白耳畫眉、黃山雀等鳥類、鳳蝶、蜜蜂前來吸蜜飽餐一頓!園區內尚有大片筆直、井然有序的竹林及神社遺址,讓您徜徉其中,帶給遊客無止盡的想像。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櫻熱鬧綻放中,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歡迎您與家人一同體驗春天的禮讚!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5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