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種下一棵樹苗,享受一座森林!

:::
202105/03
「尋找台灣的味道,把森林帶回家」,百冠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檜木精油向世界介紹屬於台灣的味道,創建品牌檜山坊其檜木精油原料來自老牌木業家具公司製作頂級家具時剩餘邊角料及木屑,經過二次再精製蒸餾所得,堅持循環再利用、守護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百冠生技今年度主動連繫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捐款支持認養造林計畫,今(3)日由總經理李清勇及創辦人黃素秋代表在嘉義縣番路鄉種下700株台灣原生樹種-香杉,邀請大家起身成為參與者,一起守護地球。

嘉義林管處指出香杉是國產針葉樹的一級木,屬於貴重建材,可供建築、枕木、造船、電桿等使用,除此之外木材有香氣、耐腐力強,可作為藥用植物及提煉精油。百冠品牌「檜山坊」希望透過大家一同加入「檜木森林家庭方案」,購買一年份的天然沐浴用品,方案總收入的5%會作公益捐款,部份用來支持林務局進行造林工作。

在氣候變遷衝擊下,全球暖化問題愈來愈嚴重,企業不論是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等,有感種樹是一項環保又永續的行動,嘉義林管處自101年起推動捐款認養造林,至今已有38間個人、團體及企業響應參與,完成39處造林地認養,植護樹面積約達329公頃,栽植17萬株林木,挹注2,900萬元植樹造林經費,透過捐款認養造林機制,由個人、法人或團體捐款經費,林務局代為執行造林工作,百冠生技及Yahoo公司皆透過大眾的參與將捐款提供來栽植樹苗及樹木養護,把善的循環擴大,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者,與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詳情可上嘉義林管處官網/林務工作/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https://chiayi.forest.gov.tw/0000540)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