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5/7開園,森濤即將再現

:::
202105/04
有「森濤」之稱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自2009年八八風災重創,休園12年後,於今(2021)年5月7日將正式重新開園,受限園區水量,營運初期不分平假日,每日限500人入園,並採線上預約控管。自開放預約後,遊客踴躍申請,截至5月18日,每日皆已預約額滿。
為慶祝藤枝開園盛事及母親節假期,屏東林區管理處於5月7日(五)至5月9日(日),推出「藤枝森林-森濤再現」系列活動,包含有藤枝森市集、森林音樂會、藤枝山野趣茶席體驗、木玫瑰DIY體驗、藤枝森林巡禮免費導覽等多項活動,讓參與開園盛事的遊客,都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
藤枝森市集攤位有野生山茶、愛玉、小米、咖啡、在地農特產品、原民飾品等豐富內容,期間並於市集現場加碼多項優惠、好禮贈獎與抽獎活動;5月7日於園區主觀休憩平台設有藤枝山野趣茶席體驗,讓民眾在藤枝壯闊森林下,品茶享用芬多精;5月8日至9日則推出「木玫瑰DIY」體驗活動,除推廣國產材應用外,亦可作為母親節送媽媽的精緻獻禮;活動期間每日更有四場次免費志工導覽森林巡禮,讓每日入園的遊客,都能與森林一起約會,體驗藤枝再現之全新風貌。活動期間,您可一覽具在地特色部落攤商,也能來到園區重新修整後的柳杉平台、瞭望台休憩,享用群山、森林環抱、清新芬多精的多重滋味。
園區目前採「預約入園、調適營運」制度,入園日前15天中午12點起,開放線上預約。自行前往遊客,可至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入園預約系統登記;參加付費接駁導覽遊程的遊客,則可至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預約系統報名。5月底前前往,假日還可享全票100元優惠價,提醒您儘早預約。
屏東林區管理處特別提醒您,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將於園區入口處量測體溫,如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38度的遊客,請勿入園,並請入園遊客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之社交安全距離。搭乘接駁車前往的遊客,請全程配戴口罩,以落實防疫措施。
另外,園區停車場停車空間有限,有自小客車14格僅提供行動不便之遊客友善停車服務,另有26格機車停車位提供機車停放,請自行駕車前往的朋友,遵從現場警方及保全人員指示,迴轉停車以維持道路通行順暢,共享優質藤枝山林之美!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ngjhih2021查詢,入園預約系統:https://tj.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93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