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忘憂系美景—雙流瀑布7月15日重新開放

:::
202207/13
FUN暑假了,雙流瀑布將於111年7月15日重新開放!園區為提升瀑布平台舒適性及安全性,自去年封閉瀑布區域進行整建工程,現將以嶄新的風貌呈現在大家眼前。
雙流瀑布是遊樂區瀑布步道的終點,也常是來訪遊客的主要目的地。瀑布平台長年受水氣影響及遊客踩踏,確實有整建維修的必要。為了強化設施的安全性,本次整建工程以不增加結構負擔下,達成了擴大瀑布平台範圍、增設休憩區域及加強結構安全等目標。同時也力求視覺穿透及耐候性,採取兼具強度佳及視覺軟性的材料。另外,在遊客常接觸的扶手及座椅選用國產材,予人溫暖且自然的感受。屏東林管處表示「瀑布平台整建工程」完工重新啟用,不僅提供與自然相融之美外,更重要的是提升遊憩舒適性且安全性!
隨著COVID-19疫情趨緩及暑期到來,趁著此次瀑布平台完工,誠摯邀請大家走進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感受涼風吹拂,輕踏卵石淺瀨,煩惱隨之煙消雲散!親子型遊客可走【瀑布步道】沿溪而行,沿途可欣賞溪流生態及兩岸森林景致,終點是知名的「雙流瀑布」,充沛的陰離子令人心曠神怡,夏季更是氣勢磅薄!或選擇【沿山步道】行經吊橋,一覽平常看不到的樹冠層結構。喜愛爬山的遊客,可挑戰【帽子山步道】,至園區制高點將美景盡收眼底;也可選擇【白榕步道】感受一樹成林的熱帶季風林景致,步道入口及路徑旁還可發現排灣族的矮牆遺址。
屏東林管處貼心提醒民眾疫情期間,請多加使用行動支付、電子門票等減少人與人接觸之收付款方式入園。戶外空間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進入遊客中心等室內空間也應佩戴口罩,並遵循疾管署最新防疫指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8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8